威远县严陵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17:2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思薇  

四川在线消息(周思薇)9月7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村、社区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各经普工作组组长及成员。

会议由分管领导廖勇军主持,分为两部分:一是廖勇军传达学习省、市、县各级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我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总体布置安排。二是镇经发办业务人员对此次普查工作的具体要求,PAD操作,行业分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上,廖勇军强调此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求参会人员务必认真学习普查资料,务必把经普工作当成长期重点工作来抓,并迅速把能力骨干调动到经普工作上来,全面推进我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