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2 09:09: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9月5日,威远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任伟、蔡虎城、王革屏参加。

会上,县委编办、县食药监局、县工商局等部门,分别就简政放权、“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和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落实省、市规定任务,有特色地开展威远区域性改革,积极突破重点领域改革。要坚持抓在日常,形成工作常态,突出问题导向,完善督查机制,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绩效考核,确保思想认识再聚焦、再提升。要明确需求,精准定位,做好服务保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找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同时,要挖掘、提炼工作中的亮点、特色,积极进行宣传推广,使改革创新和宣传工作同步合拍、同频共振。(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