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整合项目资金 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

www.scol.com.cn (2018-09-13 09:58: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  

9月7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黄鹤湖万亩柑橘产业示范片、大千艺苑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

在位于全安镇洪坝村的黄鹤湖万亩柑橘产业示范片施工现场,黄俊伟沿途察看新环线公路、沿线产业、观景平台及步道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责任人汇报项目进度。

随后,黄俊伟走进地处永安镇的大千艺苑项目建设现场,五彩斑斓、童趣横生的建筑景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黄俊伟边看边听园区内建筑设计整体风格、公路沿线村庄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介绍,并针对项目设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黄俊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要处理好顶层设计和实践创新的关系、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的关系、政府主导和市场机制的关系,牢牢把握推进乡村振兴的正确方向。

黄俊伟强调,要围绕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现代农业园区、万亩以上柑橘产业园区”的发展定位,全面统筹规划,整合项目资金,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大力推行 “五统三分一联结”模式,建设标准化产业园区。同时,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开展“五清”行动,做好农村“厕所革命”、土坯房改造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