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9-17 08:59: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9月11日,市中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梁恩奎参加会议。

会上,梁恩奎对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作了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干部作表态发言。区卫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此次巡察的主要对象、区卫计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所属的21个独立核算二级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黄俊伟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对纵深推进巡视巡察工作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求真务实推进工作,推动巡察全覆盖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工作要在巩固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自觉贯彻到巡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效果。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巡察工作担负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巡察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增强“八个本领”,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区领导江波参加会议。(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