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教育关口前移,培塑党员发展对象纪律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9-18 09:35: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雪辉  

威远县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现场

 “党的纪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党内不允许有任何不受纪律约束的党组织和党员,你们即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9月13日,在威远县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的集中培训课堂上,威远县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黄昭雪说道。

黄昭雪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实际案例出发,紧紧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详细讲解了《条例》和“四种形态”的运用,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使其自觉接受党纪约束。

参训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分享心得感悟,广泛交流学习体会,取得了良好教育效果。

“上了今天这堂课,我对党的纪律有了初步的了解,感受到了党纪的威严,对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切的体会。我将把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李杰说。

据悉,此次入党前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宪法、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县全会精神等,着力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事业、党的纪律以及党员权力义务的认知和了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为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良好的基础。(周雪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