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9 09:52: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9月17日,东兴区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市政府七届五次全会及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东兴区政府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东兴区政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呈现出经济增长保持平稳、三次产业加快发展、城镇建设扩面提质、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三大攻坚战”取得实效、民生保障持续改善、乡村振兴稳步推进等特点。今年上半年,东兴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第二产业增加值增长9.7%,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4%、9.0%。

康厚林强调,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对东兴区发展重大思路和举措的再梳理、再明确、再部署。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务实举措,确保落地落实。一是着力抓好“两个新城、 三大园区”建设,二是着力抓好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四是着力抓好项目建设,五是着力抓好乡村振兴,六是着力抓好民生工作,七是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八是着力抓好“放管服”改革。

“做好政府工作,关键在干,关键在人,关键在建设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康厚林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干部职工政治要过硬,本领要提升,作风要转变。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补齐发展短板,变压力为动力,突出重点,冲刺三季度、奋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丽东兴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