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

www.scol.com.cn (2018-09-19 21:3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刘波)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

平面宣传。公路沿线大型喷绘10条,村办公室可视范围内宣传标语24条,村(社区)设宣传展板276块,设置LED广告牌位11个,文化墙大型宣传点5个,张贴标语、公示栏共计1100余条,张贴挂历、海报1000余份;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5000份、宣传手册50000份。

动态宣传。发挥网格员作为宣传员的作用,每名网格员每日录入宣传信息5条,累计宣传372次,影响8902人;常态化利用宣传车、“村村响”广播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镇级各部门、各村(社区)组织闭卷考试,收回试卷1000余份。

媒体宣传。在“微严陵”和22个社区公众号发表微信文章30篇,点击率3000余人;组织党员干部、村(居)民收看法治题材剧《阳光下的法庭》,观看率达90.2%;市电视台报道“严陵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全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