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住建局召开建筑业安全、环保、扫黑除恶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20 17: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家月  

四川在线消息(肖家月)9月19日,隆昌市住建局组织全市施工企业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建筑工人实名制、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施工现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建筑工人实名制信息化管理规定,传达贯彻了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文件精神。

并安排布署2018年隆昌市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环保和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及在建项目各责任主体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针对扬尘防治、噪音治理、污水处理等问题进一步健全隐患台账,开展环保问题自查自纠,及时查漏补缺。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工作,切实抓好建筑领域扫黑除恶,加强线索摸排和信息报送工作,深入打击建筑施工领域“黑恶乱”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