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举行第二场“奋进资中·机关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9-21 10:58: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9月13日,资中县举行第二场“奋进资中·机关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或政府负责人等参加。

县政府办、县统计局、县发改局负责人分别作了题为《对标对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思考》《数说资中的现在和未来》《正视差距 精准发力 推动资中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这次专题讲座,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为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根据全县机关干部大讲堂工作计划开展的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营造了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