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政府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08 08:34: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彭杰  

近日,隆昌市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的党员大会。

会议邀请隆昌市委党校教务科长杜艳华讲党课。杜艳华以《重拾中华传统经典,挺起中华儿女精神脊梁》为题,从中华传统经典中找社会治理之策、文化自信的表现和一些突出社会伦理问题等方面,讲解中华传统经典的魅力以及传承经典的重要性。杜艳华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课结束后,开展了党员培训,市法制办主任程满华讲解了2018年宪法修正案部分内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隆昌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脱贫攻坚第二轮督导整改相关问题以及做好联系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等相关工作。

陈静卿、许江琴、邓勇等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当好表率,带头讲政治,带头学习实践,带头干实事,带头自律;要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要加强生活作风建设,保持良好形象,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情趣健康,坚守党员干部生活准则;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用新时代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罗喆娟 彭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