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建业社区践行“五个一”工作法

www.scol.com.cn (2018-10-08 17: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良琼  

四川在线消息(邓良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举国上下共庆贺,祝愿祖国更强大之际。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威远县严陵镇建业社区于9月28日召开了党员大会,认真践行党委政府提出的“五个一”(即一个巷子、一个领导、一支队伍、一个评比办法、一抓到底)工作方法,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现“城市严陵、商贸严陵、生态严陵、文化严陵、幸福严陵”,建设宜居宜业新严陵,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威远践行力量。

会上联系社区镇领导戴民就近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认真讲解威远县严陵镇城市管理“五个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国庆期间背街小巷、居民院落干净、整洁,无白色垃圾,无污水外溢,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现象。卫生、安全工作要形成有效机制,常态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