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举办业务专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0-08 17:1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继敏  

四川在线消息(伍继敏)9月30日,隆昌市审计局举办了审计业务专题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内江市审计局高级审计师法制科科长岳璋授课。岳璋深入讲解了审计发展新形势,充分运用大数据;严格执行审计准则,提升审计质量和打造优秀项目3大项培训内容。授课紧贴目前基础审计工作亟需,突出审计实务操作、从国家政策、理论、技术、实际操作等多个层面,通过大量的审计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分析,对审计实务中应注意的重点难点事项进行了精辟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审计难题,进一步开阔了审计思路,全体审计人员感到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拓展了审计思维,更加坚定了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