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东兴区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逾4亿元

www.scol.com.cn (2018-10-12 09:40: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赵小雨  

10月9日,记者从东兴区商务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全区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40127.3万元,同比增长10.5%。

国庆期间,东兴区各大商场及餐饮企业商品供应充足并持续推出有特色、吸引人的促销活动,新兴消费亮点纷呈,传统消费提质升级,消费价格平稳,销售额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据调查,东兴区部分重点餐饮企业的雅间,提前半个月就被预订了;大厅婚寿宴等包席更是早已被预订。与此同时,网上订餐、扫码点餐、移动支付等不断普及。

商场、超市消费持续升温。国庆期间,各大商场、超市都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特别是万达广场的每日一主题“潮流艺术周”活动、卓尔购物中心的“乐享国庆放价到底”活动,其中包括打折、买赠、换购、抽奖、返券、送礼、展销等主题促销活动,聚集人气商气,节日气氛浓,各商场日均营业额达到平时的3倍以上。(黄传玖 赵小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