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连界镇: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5 08:56: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强  

为进一步推动威远县连界镇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持续稳定开展,10月10日,连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华与镇经发办、镇安办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突击检查了红炉井煤矿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余华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培训记录、日常管理制度及重点区域、重点设施的作业环境,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并就煤矿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是要加强矿区巡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修建车辆出入漫水桥,做好进出车辆防尘治理问题。四是要着力深培企业文化,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在结束红炉井煤矿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后,余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过境段路面改造项目,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工,推动连界路网建设取得新成效。(杨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