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5 08:52: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魏光梅 蒋小琴  

10月10日,隆昌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座谈会,20名机关党委书记及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座谈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观摩了“五合一”楼宇内各机关党建综合示范点建设情况,结合学习观摩内容,隆昌市委办、市交通运输局等6个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围绕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及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党建基础、狠抓责任落实、丰富工作载体,争做五个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争做真做真学的表率;要服务科学发展,争做创先争优的表率;要密切联系群众,争做亲民为民的表率;要弘扬清风正气,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要加强团结协作,争做承诺践诺的表率。要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助推隆昌市建设“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工作,为隆昌市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产业新城和绿色生态新城贡献力量。(魏光梅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