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民政局全面开展“四清”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6 09:2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官秋根  

四川在线消息(官秋根)威远县民政局为进一步规范民政资金的管理、使用,确保对象资金发放准确,于10月中旬在全县民政系统开展“政策、对象、项目、资金”清理工作。

局党组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对各类社会救助对象再次进行了全面信息化比对,分别对全县10397户城乡低保、4609名重度残疾人、城乡低保中3912名困难残疾人、6435名特困供养人员的资金发放和享受条件进行了详细比对和核实清理。

对发现的137名低保发放花名中身份证号码与困难残疾人发放花名中身份证号码不一致的对象进行了整改;对不符合条件发放两项困难残疾人补贴的16名特困人员,追回资金4940元,立即冲减我县镇财政支出专户。在这次全面信息化比对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了错发、漏发的现象。确保了民政政策、对象、项目、资金到位,民政工作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