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09: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刘颖  

10月15日,威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地的100余名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秦金保,县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政协主席刘浑源, 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参加会议。

会上,秦金保代表市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威远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向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威远文艺工作的县委县政府以及各级领导表示感谢。

会议传达了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和省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威远县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威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威远县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秦金保指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走与人民相结合的创作道路;要始终致力于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威远的真善美和文艺工作者对人民群众的真情挚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鼓与呼。

张勇对县文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威远发展新篇章,始终坚持文艺繁荣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要准确把握历史方位,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任务,始终坚守德艺双馨的崇高追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文艺担当,坚持崇德尚艺。(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