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11: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刘颖  

10月10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绿色发展理念,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宣部“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系列学习材料第4、5期和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精神,《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督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抓好和统筹推进西督、省督、水强化督察、大气强化督察和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形成更多整改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加快编制“1+6+N”县域乡村振兴规划,扎实推进试点示范成果打造,按照20个镇差异化协调发展定位,每个镇至少重点建设1个示范村,争创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威远组织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中美贸易摩擦本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定力、从容应对,不因一时一事受到影响、耽误发展。要坚定信心、推动发展,按照党中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六个稳”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引导、鼓舞斗志,坚持党管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以正确、理性、积极的态度面对国际形势变化。(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