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第121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17 09:1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成 刘科志 刘颖  

10月11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21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倪轮、袁开武、刘源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召开党委(党组)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立足威远比较优势、突出自身特色特点,紧盯“两点、两线”。两点,即成都、重庆两个特大城市;两线,即天府新区、南向开放新兴经济主轴线,重点推动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体系统筹配套、生态文明联合共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创新发展一体驱动等工作,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

会议传达了彭清华在全省河(湖)长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坚决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全面加强河湖管理保护,让整洁、生态的河湖成为美丽威远的新名片。(邓成 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