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落实药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暨质量管理规范培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17 17: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邹静  

四川在线消息(邹静)10月12日下午,在内江市新中医院二楼大会议室,东兴区召开了药品零售企业(包括零售连锁门店)主体责任暨质量管理规范培训会。各药品零售企业(含零售连锁门店)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各基层监管所所长、副所长及药械监管人员共3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食品药品及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食药监局食品药品监管电视电话会议及市政府、区政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相关会议精神;邀请药品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GSP)认证专家对药品零售企业(包括零售连锁门店)质量负责人进行了专业培训;各企业分别签订了落实药品经营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保证在经营中,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确保全区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动承担法律责任、主体责任、社会责任,将环保、创卫、廉政等工作一并融入到药品经营活动中;最后,邓安局长讲话强调,要提高认识、对标整改、诚信守法、强化自律、强化巡查。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督促药品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汲取长春长生生物疫苗事件教训,提高东兴辖区药品质量监管水平,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