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陵镇杨家坝社区举行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7 17:0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邹容  

四川在线消息(邹容)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威远县严陵镇杨家坝社区教学点于10月17日,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金秋十月说重阳,敬老爱老颂夕阳”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由社区支书主持。首先,唐书记代表社区感谢他们为社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退休后能好好享受生活,并祝老年同志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社区主任刘乔对今年社区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祝老年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晚年幸福!

20多名退休老人参加了茶话会,教学点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饼干、面包等,老人们齐聚一堂,一边喝茶,一边聊天,大家畅所欲言,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茶话会后,社区学员代表还为90岁以上老年人送去了礼品券进行了节日慰问,发放节日福利。

“感谢社区一直都记挂着我们啊,每年重阳节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老人们高兴地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社区教学点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教学点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学员们切实地感受到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