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总工会:召开推进网约送餐员入会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0-24 09:38: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莎 李忠福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实施方案》,不断提高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工作质量和水平,最大限度把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近日,隆昌市总工会召开推进网约送餐员入会工作会,邀请美团、饿了么(隆昌)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隆昌市总工会向两家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如何入会、会员的权力与义务及工会对会员的“四季送”“四季惠”、对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会法律援助等普惠性服务。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把工会对网约送餐员的关心传达至送餐“骑手”,鼓励“骑手”们积极加入工会组织。

下一步,隆昌市总工会将指导美团、饿了么两家公司依法建会、发展会员,为网约送餐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和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奠定基础。(李莎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