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卫计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0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10月22日,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会”。会议由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办主任、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蒂主持。

郭蒂同志首先传达隆昌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有关共性考察标准说明和实地测评标准,并对近期卫计系统的创建工作做了安排。

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的曾静、黄琪分别对迎检工作内容及志愿者网站申报等做了详细地讲解。

隆昌市卫生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抓文明创建。要调动全部力量参与,注重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形成有效管理制度。二是精致精美抓文明创建。要完善无障碍设施,清理枯枝填充绿化,全面提升医院管理内涵和文明形象。三是突出重点抓文明创建。严格按照2018年迎检方案和测评指标,细化标准,逐条落实。四是强化落实抓文明创建。卫计创文督导组要针对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专项跟踪督查,限时整改到位,对工作不力的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按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隆昌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成员、市直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和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经办人3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