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6 08:43: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资中县用“严”打造一支“实战型”队伍,强化队伍管理,夯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基础。

严把“人才关”。严格按照《四川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调、招聘、管理办法》,选出有能力、有水平、有责任心、能够胜任经济普查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严守“质量关”。严格按照《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坚持依法普查、如实填报,确保普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虚报、瞒报、漏报,确保清查单位和个体户不重不漏,高质量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严格“核查关”。组成核查组对33个镇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进行核查,通过电话抽查、实地核查、比对核查,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做到不虚不漏。(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