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三措施”做好农村交通劝导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健  

四川在线消息(罗健)近日,威远县严陵镇“三措施”做好农村交通劝导。

组织有保障。各村成立交通劝导小组,村支部书记担任组长负总责,为交通劝导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队伍有力量。各村以两委班子为核心力量,发动优秀党员干部力量,部分村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主动参与其中,为农村文明劝导形成合力。

工作有重点。交通劝导员在村重要交通要道口、车站、村口放置交通安全劝导牌,对面包车、三轮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劝导,重点劝导和检查未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客货混装及违法载人等农村易发生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向群众宣传农村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和危害, 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