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钟  

四川在线消息(陈钟)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安全问题和影响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维护稳定教育大局,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10月20日起严陵镇广泛开展了辖区内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10月24日严陵镇卫计办联合威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协管站对自强中学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本次整治主要针对的场所有:宾馆、理发店、美容店、洗浴场所、网吧等五大类场所。整治的内容有:一是检查场所内的证照是否齐全。二是检查场所内的设施设是否达到标准。三是检查场所内的卫生环境、通风环境、消毒设施和记录、艾滋病防治等方面是否达到要求。对于未达标的场所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该场所立即整改落实,要求在30日内整改完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