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滕家坝社区“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正洪  

四川在线消息(彭正洪)近日,威远县严陵镇滕家坝社区“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成立以社区支部书记担任组长、社区主任为副组长的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社区多次召开支委会、“两委”联席会、小组长会,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拓宽宣传渠道,注重宣传氛围。一是社区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居民代表大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题学习会、推进会、院坝会等学习宣传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目的及意义。二是通过在人员较集中的广场、小区、居民楼院等,拉横幅宣传,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使广大群众真正理解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内容及含义。三是按照“分网格、包片区”的原则,划分片区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居民群众诉求,切实解决问题,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率。四是利用qq群、微信群、公众号、宣传栏、户外宣传牌等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强化监督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社区定期对党务、居务、财务公开,确保公开透明;同时及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自查自纠,查不足,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确保社区干部干干净净干事,勤勤恳恳为民,以切实行动赢得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