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首次创业沙龙活动圆满谢幕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成  

四川在线消息(王成)为全力打造“乐业隆桥驿 创业石牌坊”公共就业服务品牌,10月26日上午,隆昌市2018年创业沙龙活动完满落幕,这是隆昌市首次创业沙龙活动。此次活动以“无悔青春 创业在路上”为主题,共计60余名创业者,内江市就业局、隆昌市人社局、隆昌市就业局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由隆昌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以创新创业带动更多就业,为创友们提供信息共享、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其启发创业思维、把握创业政策,全力做好创业帮扶和服务工作。活动第一阶段“分享项目+现场解惑”,由创业者讲诉在创业过程中的故事,创业指导老师鞠凤鸣现场为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各种疑难困惑。活动第二阶段“团体授课+政策大礼包”,创业指导老师鞠凤鸣集中讲授《创业合伙人规则》,发放《就业创业政策》60余本,同时由隆昌市就业局局长赖庆勇解读了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