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政协委员为“创卫”工作支招

www.scol.com.cn (2018-10-30 08:54: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10月23日,东兴区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调研椑木镇创全国卫生乡镇工作推进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为东兴区的“创卫”工作支招。

政协委员们在椑木镇相关干部的陪同下,沿玉屏街、古佛巷、解放巷等老街实地察看情况。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看一边问,虽然只参观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老街,但是从斑驳的老城墙、幽深的石梯路,都能感受到古驿站椑木镇曾经的辉煌。遗憾的是,由于基础设施破旧不堪,居民习惯各不相同,老街比较脏乱,离“创卫”要求有很大距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椑木镇相关干部汇报了全镇前期开展“创卫”工作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区“创卫办”工作人员通报了全区“创卫”进展情况和目标任务。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椑木镇“创卫”工作加油鼓劲,助力全区“创卫”工作。(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