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猪肉质量安全检查 保障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www.scol.com.cn (2018-10-30 08:56: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康栩宁 李立科  

日前,市中区组织执法人员,对内江城区几个规模较大的农贸市场、冻库、生鲜超市及餐饮服务单位的猪肉质量安全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强化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规范猪肉市场经营行为,保障全区猪肉质量安全。

在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经营资质、肉品贮存条件、猪肉的来源渠道以及“两章两证”是否齐全等。执法人员要求猪肉经营者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义务,索票索证,必须从定点屠宰场采购生猪产品,严禁采购、经营、使用无合法来源及未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产品。

截至目前,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猪肉经营户和餐饮单位50余家,均未发现渠道不合法、票证不齐全的猪肉产品,有力地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康栩宁 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