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05: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0月24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工作会议。

召开会议前,曾廷富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地点,采取察看现场和与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地点的建设情况。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对资中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作了发言。

曾廷富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在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要整合县级各部门职责和资源,制订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案,全力推进便民服务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快捷的政务服务;要科学编制“最多跑一次”改革办事清单,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提高“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效率;要强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过程监督,依法按程序严厉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督促政府各部门强力推进改革并取得明显成效。(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