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07: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推进会要求

加快经济普查查遗补漏进度

10月25日,资中县召开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推进会,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不遗不漏,保证经济普查清查、核查工作质量。县级相关部门、各镇分管领导及经普办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单位清查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登记上报情况,安排相关工作,要求普查人员坚持实事求是,不能漏报瞒报,对容易忽略的地方开展地毯式清查。会议还领学了统计执法相关文件,并提出近期经济普查执法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考核办法进行了讲解。

针对目前经济普查工作出现的问题,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确保人员、经费保障到位;要抓紧时间查遗补漏,保障质量;要加强部门配合,严格督查;要熟悉情况,做好迎检资料完善工作。(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