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观英滩镇:开展河(库)长培训 压实河(库)长责任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35: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玮  

近日,威远县观英滩镇围绕 “压实责任,认真履职,确保完成河(库)长制六大任务” 主题,组织镇、村级河(库)长、社会监督员、企业库长开展2018年河(库)长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参培人员重新学习了《观英滩镇全面落实河(库)长制工作方案》《威远县观英滩镇河(库)长制管理工作巡查督办制度(试行)》《威远县观英滩镇河(库)长制管理工作信息通报制度(试行)》《威远县观英滩镇河(库)长制工作提示、约谈、通报制度(试行)》《2018年威远县观英滩镇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点》以及新的《威远县观英滩镇河(库)长巡河巡库制度(试行)》等文件,同时传达了全省河(湖)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10月15日威远县督查组到观英滩镇开展督查的情况,将督查组的意见传达到了每一名河(库)长及社会监督员,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护好青山绿水;二是要查缺补漏,对照意见自查自纠;三是要接受意见,改进更新工作方式;四是要扎实工作,做好资料收集上报。

培训会还利用“浙江金华河长因履职不到位被问责”等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督促镇、村河(库)长认真履职。(龚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