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扎实推进乌龙河(市中区段)综合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1-02 09:31: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宋洁华 李乐  

日前,市中区召开乌龙河(市中区段)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强化措施,巩固成果,加大该河段综合治理工作力度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环保局分别汇报了场镇污水处理厂及沿河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情况、沿线肥水养鱼治理情况、沿线“散乱污”企业治理及执法情况;朝阳镇、凌家镇、伏龙镇先后就本镇乌龙河(市中区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就扎实推进乌龙河(市中区段)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决取缔沿河围栏养鱼,对朝阳镇代家沟村16口(28亩)拦河养鱼,要立即采用“取缔+种养结合”的方式进行整改;坚决处罚干流、支流“散乱污”企业,对问题台账上的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以零容忍态度严格执法;以先打围方式,加快场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加强日常河道管护,以“五清”行动作为常态化治理举措;召开乌龙河治理专家咨询会,优化乌龙河(市中区段)治理方案,细化治理措施,确保乌龙河(市中区段)综合整治效果不断提升。(宋洁华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