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开展公共场所督导

www.scol.com.cn (2018-11-05 11:2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郭帝  

四川在线消息(郭帝)为贯彻落实《《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力度,隆昌卫计系统创文办组织开展对城区公共场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督导检查。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由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办主任、市卫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蒂带队,卫生监督执法一科一行5人,分别到金鹅街道、古湖街道辖区内的公共场所单位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检查。督查中的公共场所单位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证明齐全有效,各种制度、信息公示栏上墙亮证经营。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设施完善,消毒、保洁制度落实到位。督导组对公共场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作了指导,要求各公共场所单位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各镇街卫生监督室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特别要加强对小浴室、小理发美容店、小旅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上报整治情况,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