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到隆昌市考察学习返乡创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05 11:2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蒲守伟  

四川在线消息(蒲守伟)11月1日,江油市就业局局长张太华率考察组一行13人,到隆昌市考察学习返乡创业工作。市就业局局长赖庆勇、副局长蒋发全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隆昌市返乡创业园A区和返乡创业项目金土地果业。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郭莉对返乡创业园项目入驻、入园优惠政策以及下一步黄土坡双创园、红光返乡创业园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劲抖微电机、天天汽车配件等入驻园区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室;听取了金土地果业负责人和金鹅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投资、运营及政府对返乡创业项目帮扶政策的介绍。考察组亲身感受了我市搭建的优质返乡创业载体和落地运行的返乡创业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赖庆勇局长从返乡创业的引进、落地、后续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返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返乡创业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