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首届养老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川南幼专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1-07 15:3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1月6日,资中县首届养老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班,来自资中各乡镇养老机构的52名护理人员参与培训。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将借助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优质教学环境和讲师队伍,对资中县养老机构护理人员开展为期4天的综合培训。

资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冰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是资中县落实县校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全县养老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机构管理水平,推动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据资中县民政局救助科黎真介绍,近年来,资中县逐步开展了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资中县民政局与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制定了培训方案,确定了培训课程、学员组织等各项培训事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