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www.scol.com.cn (2018-11-08 16:3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邵明亮  

行走长江故里 聚焦乡村振兴

——东兴区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体验射箭游戏

参观长江田园草莓种植基地草莓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邵明亮)11月5日,内江市东兴区举行了“行走长江故里,聚焦乡村振兴”记者节庆祝活动,来自各宣传战线的40余名新闻工作者齐聚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据悉,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所在的田家镇是新闻巨子范长江的故乡。近年来,东兴区着力打造“长江”文化旅游品牌,以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为核心,促进农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结合,逐步打造形成了融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产品集散与加工、国家AAAA级景区和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以实现“文农旅”融合发展目标。

目前,东兴区正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努力将园区打造为内江都市现代农业样板区、全省一流现代农业园区、西部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全国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区。

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只是东兴区强力建设的21个园区之一。除了抓园区建设,该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狠抓科学规划,启动了“1+6+N”规划编制;狠抓产业发展,打造了青花椒、蚕桑等四个万亩示范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