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第125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09 08:5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刘颖  

11月2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25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李磊、倪轮、谭斌、刘源、任伟、杨春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在2018年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抓好稳增长。围绕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的目标定位,统筹做好“六个稳”,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二要坚决抓好项目工作。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按照“四个一批”大力推进项目投资工作。三要坚决抓好乡村振兴。围绕“五个振兴”、抓实“十二件事”,按照“1135”工作思路,加快“1+6+N”县域乡村振兴规划和市级“1+3”、县级“2+6”乡村振兴试点规划编制工作。四要坚决抓好民营经济发展。更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加快培育一批行业引领型企业。五要坚决抓好开放合作。积极融入成渝协同发展、川南一体化发展,注重“亲情招商”,深入推进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吸引更多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返乡发展。六要坚决抓好改革创新。狠抓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在威远的重点改革试点落实,实施重点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行动,着力培育一批创新活力强、发展速度快的企业,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入实施“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婆城企业精英培塑计划”等人才引进培育工程,建设县域人才聚集高地。七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积极防范化解企业债务等各领域风险,抓好地灾防治、房地产市场风险防控、扫黑除恶、禁毒人民战争、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八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对照“一低五有”“一超六有”标准,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九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持续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2个PPP项目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专项行动、秸秆禁烧等工作,切实提升全县环境质量。十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高质量做好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