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支队到隆昌开展综合整治“两非”行动专项检查暨督导

www.scol.com.cn (2018-11-12 09:4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丁  

四川在线消息(肖丁)根据《内江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关于开展内江市综合整治“两非”专项行动的通知》(内卫监发[2018]91号)安排,10月29日,内江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岚、监督四科科长吕玉龙一行到我市开展综合整治“两非”行动专项检查暨督导。隆昌市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副大队长肖丁等陪同检查。

王岚一行对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专项检查。对该院妇产科门诊、门诊手术室、B超室、药房等科室进行重点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查了B超诊断、终止妊娠药采购、使用和终止妊娠手术等记录,查看了“两非”警示标识的张贴,并对从业人员是否具有资格证进行审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和完善。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隆昌大队综合整治“两非”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从检查情况看,我市打击“两非”工作成效明显,宣传到位,监管严格,相关工作人员的从业资质符合要求,在检查中未发现进行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开展人工终止妊娠手术等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