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胜利街道强制拆除洋洋石材厂违章建筑!

www.scol.com.cn (2018-11-12 10:2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徐殊航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同志现场指导拆违控违工作

四川在线消息(徐殊航)2018年11月7日上午,为了推进复兴路以北出让地块项目顺利开展,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工作安排,胜利街道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城管分局、国土分局、司法分局、胜利卫生院等多个部门共计100余人,其中:城管维稳队伍30人、应急队伍20人、宣传疏导队伍20人、现场拆迁队伍40人、财产清理及后勤人员10余人,对胜利街道新立3社洋洋石材厂违章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同志到现场指挥拆除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历经近6个小时,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拆违任务,在本次拆违工作中,共拆除违章建筑1000平米。

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在下一步工作中,胜利街道将加快推进复兴路以北出让地块项目征拆工作,尽快完成全面交地,同时继续强化拆违控违工作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