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环保迎检工作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8-11-12 15:5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丁  

四川在线消息(肖丁)11月9日,隆昌市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环保迎检工作协调会,市卫计局督督股、疾控股、家庭发展指导股、市疾控中心、市卫生执法大队等部门和单位参会,会议由卫计局党委委员叶静主持,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等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11月8日隆昌市环保局“迎接中央环保回头看暨沱江河流域治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迎检工作情况和工作要求。并再次明确了各股室、各单位工作职责,全力做好迎检准备。

胡声宇在会上指出,各股室、各单位一是报送环保资料要及时、准确、真实,二是要厘清职责,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着力把迎检工作抓好抓扎实。

最后,叶静委员要求,各股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抓好落实;二是要立即行动起来,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三是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卫计系统迎检工作准备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