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3》在严陵镇引起强烈反响

www.scol.com.cn (2018-11-12 16:4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迪  

榜样是旗帜是明灯

——《榜样3》在严陵镇引起强烈反响

四川在线消息(吴迪)11月9日,威远县严陵镇东街社区党员们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引起强烈反响。

党员吴维根说:“《榜样3》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给我们上了一堂好党课。”

居民组长党员李建玲说:“榜样们的精神教育我,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都要有迎难而上的拼劲和争创一流的干劲。”

退休教师党员罗丽辉说:“我们在新时代更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后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对标看齐,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