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13 10:2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11月5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近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8个专项改革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的意见》《资中县县属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监管的指导意见(试行)》《资中县深化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结案报告》和《资中县职业技术夜校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实施“党建+”行动推动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送审稿)》等14个专项改革方案。

曾廷富强调,一要锁定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改革任务。坚持把握问题导向,查找差距、精准施策,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确保年底交得了账、交得好账。二要敢于创新,善于提炼,唱响资中改革最强音。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具有资中特色的实际情况,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发现典型,努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三要明确职责,加强协同,凝聚改革强大合力。强化目标考核力度,建立完善改革任务台账,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人、完成时限,确保所有改革任务有人盯、有人管、有人干,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