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1-13 10:21: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11月8日,资中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片和成都市乡村振兴宣传片。随后,会议传达了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全省乡村振兴大会和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市级乡村振兴规划试点镇、试点村及新型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培育对象等作了表态发言。

曾廷富强调,要对标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抓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资中要素,丰富完善具有资中特点的乡村全面振兴方法路径;要充分聚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动力合力,为实现资中特色乡村全面振兴汇聚磅礴力量;要持续推动全县上下聚精会神,在奋力书写乡村振兴内江实践合格答卷中争创一流。(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