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14 09:13: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11月8日下午,东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9次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区创卫专项督查组督查情况影像资料;区创卫办围绕创卫推进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据悉,12月中旬,创国卫工作将接受省检,这意味着创国卫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农贸市场管理、市容市貌整治、基层创建工作、宣传氛围营造、城乡接合部管理、交通秩序整治等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照创建标准,逐一对应明确责任单位、人员以及完成时限,确保创建工作件件有着落。

会议就全区违法建设治理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建议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对全区违法建设,要进一步摸底排查,如实掌握情况;要积极协调,做好分类处理;要加快拆除,做到力度不减、工作不停;要加强宣传,让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履职有力,夯实属地责任,强化协调配合;要加强督导考核,强化跟踪问效、追责问责,形成全区全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的良好工作氛围。(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