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住建局召开落实“四办”工作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文涛  

四川在线消息(魏文涛)11月8日上午,隆昌市住建局按照隆昌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梳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清单的通知》要求,召开下属单位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

总规划师何德军传达了《关于全面梳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清单的通知》要求,并且强调下属单位和相关股室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能职责,仔细思考,认真梳理,并当场由参会人员确认“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权利事项清单,网上可办率达到69%。

会议要求住建局下属单位和相关股室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按照确认“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权利事项清单,详细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全力实现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佳的建设审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