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百人千场进社区”宣讲活动在严陵镇广场街社区辖区单位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8-11-16 15:4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丹  

四川在线消息(王丹)11月16日,为扎实推动国家卫生县城和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广泛动员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威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喻升刚,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严陵镇党委主要领导、以及辖区内包街包点单位、社区干部共计90余人在威远县国家税务局6楼参加“百人千场进社区”宣讲活动,活动议程有三项。

一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喻升刚从为什么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怎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作为市民文明该做什么,这三个方面做了宣讲。

二是严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钢对严陵镇双创工作及“百人千场进社区”进行工作安排,要求社区要主动参与双创工作,广泛发动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组织志愿者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辖区包街包点单位要落实责任,积极主动引导市民遵守市民公约,纠正社区居民的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居民,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

三是广场街社区支书李青坪主持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县创文办、县创卫办对现场居民群众提问,答题内容涵盖了文明礼仪常识知识,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让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日常文明礼仪,为双创工作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