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一和小学多措并举抓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8-11-16 15:5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春慧  

四川在线消息(黄春慧)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净化教育系统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助推教育发展,威远县严陵镇一和小学校“三举措”严把廉洁关。

打好廉政“预防针”。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风气,多形式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县委实施细则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事例,引导教职工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六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真正起到警示和预防作用。

筑牢廉政“防火墙”。学校党支部要求全体教职工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加强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教育,注重思想教育,提高学校领导、教师廉政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从思想上构筑廉政“防火墙”。

营造氛围,知晓测评。学校利用LED宣传牌、标语、板报、班会活动等常态化开展广泛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社会评价测评知识、加强教职员工和学生及家长的宣传,确保每名教师和学生及家长对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线号码、测评内容、测评办法等知晓率达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