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办对医疗机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改情况开展督查

www.scol.com.cn (2018-11-16 15:5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玲  

四川在线消息(杨玲)为进一步推进隆昌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月16日,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办对隆昌市人民医院和隆昌市中医医院进行了现查检查督导。

检查发现,隆昌市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立查立改。隆昌市人民医院电子显示屏增加了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播放频次,门诊大楼及住院大楼无障碍卫生间开放使用,院内门诊大厅、住院部等墙上张贴有禁烟标示。隆昌市中医医院增加了公益广告播放频次;志愿者服务站点摆放有便民设施;志愿者佩戴有志愿服务绶带。检查组对创建薄弱环节提出细化措施,增加志愿者服务便民设施标示牌,清理门诊大楼无障碍卫生间摆放得打扫卫生工具,增加无障碍卫生间标识标牌,志愿者按要求着志愿服务服装。医院加强内部管理和巡查,对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针对隆昌市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门口车辆乱停放问题,将协调交警、城管部门进行整改完善。

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办要求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将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并常态化保持,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